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务干部参加省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班

作者:刘艳 钟培权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2021年8月26-28日,省委党校举办第7-9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班。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书记丘志君参加了培训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与会学员聆听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等多门课程。通过一堂堂生动深刻的党史课程,让广大学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学促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