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2021年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广东省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郭艺辉 钟培权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2021年6月20日,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学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广东省赛暨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相关学校顺利举行。此次竞赛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等学校共169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

在我院郭艺辉博士带队指导下,由我院江宏鑫、蔡昊彤、吴丹娜、曹子杰、邓启裕、周溪嬴等6名学生组成的ACM团队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6名队员分成三组参赛,各组队员们沉着应对、专注解题,经过5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获得了两个“三等奖”和一个“第二十六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也是我院坚持“以赛促学”所取得的最新成果。

据悉,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C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 ,GDCPC已纳入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系列赛事。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