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喜获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三等奖

作者:钟培权 王思又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7月17日至1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深圳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全省142所高校 3636件作品参加竞逐,参赛学生超10万人。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七个三等奖。其中,来自我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作品——《基于社交电商数据的用户画像研究》喜获三等奖,该作品由梁嘉欣、何安迪、陈嘉阳、朱俊辉、马国鑫、洪晓燕、罗静玲等七位同学创作,由温展杰、钟雪灵、朱健齐三位老师负责指导。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