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作者:朱文婉 谭雨婷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2021年9月25日我院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在清远校区顺利举行。院长吴炎太教授率队出席了专业教育会,各系主任韩冬、彭诗力、刘宇熹、黄承慧、刘晓庆、伍春晖为全体新生开展了专业教育。

1: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刘晓庆副教授主讲专业教育

专业教育会上,各主讲老师为2021级新生专业简介、课程设置、培养计划、专业发展、就业方向、考研留学等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和分享。作为新生们在大学课堂上遇见的第一位老师,与会老师还就进入大学如何学习向新生们分享了自的大学经历,希望他们不负韶华、勤奋学习、独立思考、学思结合、勇于实践,努力走好大学生涯的第一步,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2:互联网金融系主任彭诗力副教授主讲专业教育

据悉,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开设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六个专业。次新生专业教育的顺利开展,巩固了新生的专业思想,增进了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拓宽了学习的视野,增强了学习的自信和底气,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和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