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焱书记赴清远校区讲授“思政第一课”

作者:谭雨婷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2021年9月26日,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前往清远校区为2021级新生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辅导员谭雨婷、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00多名新生聆听了课程。

图:朱小焱书记讲授“思政第一课

课上,朱小焱书记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 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精彩讲授了“思政第一课”。他首先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新生入学教育向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新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用青春的力量,用不懈的努力,去迎接和创造祖国更美丽的明天。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