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赵重阳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2022年5月17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学生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副院长潘章明出席会议,校本部教学秘书俞璟琳、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丘志君副书记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与会同志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思政工作和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接着,他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希望全院师生要提高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状态、侥幸心理,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实现易班打卡、全员核酸、接种疫苗三清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朱哲哲老师领学了学校近期出台的《广东金融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办法》,钟培权老师领学了最新修改的《广东金融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规定(2022年修订)》,全体辅导员汇报了现存的工作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最后,丘志君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学工人员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要大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开展模块工作和年级管理工作,强化底线思维,深入学生群体,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推动网格化宿舍管理模式,建设良好院风、学风、班风、舍风,建设优秀的校园文化陶冶人、熏陶人、激励人。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