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清远校区延伸管理研讨活动

作者:赵重阳 王思又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2022年5月17日-18日,我院高校多校区学生工作“一体化”研究工作室在会议室开展了两场“校区延伸管理”研讨活动。

研讨期间,工作室负责人、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向工作室成员汇报了研究现状、协助学院开展的延伸管理实践活动及下一步的研究方向。他指出,工作室因清远校区而设,为学生工作延伸管理而来,着力在“工作一体化、主体双核化”等“五化”研究上下功夫,助力学院开展“政策延伸、队伍延伸”等“五延伸”,努力推动校本部和校区学生工作的无缝对接,把“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工作室建设及研究重点开展了研讨,为下一阶段工作室的发展提供了思路、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