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增设软件工程本科专业,并于2017年首次招收了本科生。2017年5月原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转为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同时成立软件工程系。软件工程系承担互金学院各专业以及其他学院培养计划中要求承担的《程序设计基础》、《Java程序设计》、《Web程序设计》、《Java EE框架程序设计》、《Java项目课程设计》、《NET技术》、《移动程序设计》、《软件工程》、《软件需求分析》、《软件项目管理》、《软件质量保障与测试》等课程。

软件工程系现有专职教师14人,职称结构为:副教授/高级工程师5人,讲师9人;学历结构为:博士9人,硕士5人。年龄及学历结构合理,对于软件工程系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有很强的支撑。

科研方面,目前软件工程系已经初步凝练了有效的研究方向和团队,在复杂网络系统、并行算法等方面屡有突破,发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论文10余篇,主持了多项省部课题。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