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科研成果转化成绩喜人

作者:刘晓庆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8日,广东金融学院在融创空间举办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展,来自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郭胜群老师分享了其高校成果转化项目——第四代《基于物联网的智能云中控》。科研处处长杨公齐、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昕以及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炎太、副院长钟雪灵、陈尹立教授、刘晓庆副教授等60多名师生观看了展示。

在展示中,郭胜群介绍了该研究项目的入门成果、核心技术和转化成效。他指出,该科研成果拥有了分布式车联网云服务器中控物联网云文件同步云服务器物联网通用硬件设备等物联网所必需的入门成果和核心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智能教室、智能展厅、敏捷调度中心、智能会议展示、智慧楼宇、远程传媒广告管理等领域,现正服务于中国电信南方电网中国信通院等大型公司,已累计为佛山卡帝汽车电子广州奇川等两间宿主公司创造了9000多万元的不俗业绩,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为我校教师科研成果转化工作树立了成功典范。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