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王思又老师荣获“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作者:钟培权 冯晓骏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组织举办的“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辅导员王思又老师荣获“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王思又,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助理研究员,2019级辅导员,所带学生数为526人。她自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先后在肇庆校区、学生处、互联网学院等部门工作。无论在哪个岗位,她都能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岗位职责,用心、用情、用智做好本职工作,真心陪伴学生成长成才,呈现出如下工作特色和亮点:一是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中争创新业绩;二是在面对学生多、工作多、耗时多中追求高效能;三是在处理突发事件和问题中展现巾帼勇担当;四是在朝着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中实现全提升。据统计,她曾参加两次省级培训,发表了三篇论文,获得“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肇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年度学生工作“突出贡献奖”、“优秀辅导员”、“优秀指导老师”等省市校十多项荣誉,成绩喜人。

据悉,互联网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绩效考核为导向,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学生的满意度为标准,实施模块化管理模式,形成“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辅导员综合素养,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的辅导员队伍。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