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线上考研分享交流会

作者:叶建均 钟培权 陈兴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月27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考研分享交流会。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辅导员钟培权、辅导员陈兴出席了会议,2020届考研成功优秀毕业生陈彩凤蔡浩锋刘洪金莫咏莹和李浩彬应邀与80多名师弟师妹分享交流考研经验和方法,会议由陈欣瑄同学主持。

会上,丘志君副书记首先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对16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对五位优秀校友的莅会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特邀嘉宾能够毫无保留地分享考研干货,同时希望到会聆听的同学们能够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博采众长,为自己将来的考研助一臂之力。他还希望学生组织要把考研分享会打造成校友交流、学习交流的平台,把考研群、研究生校友群建设好、维护好、利用好,为我院学风建设和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接着,考取东莞理工学院的陈彩凤、考取厦门大学的刘洪金、考取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莫咏莹和考取东莞理工学院的李浩彬先后作了经验分享,他们讲述了艰辛的考研历程,介绍了考研的成功经验方法,分享了科学备考的心得体会,让与会的同学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增添了他们考研的信心和动力。在随后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心中对于考研的疑惑,师兄师姐们为大家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最后,主持人现场宣布搭建考研考公交流群,与会同学纷纷入群交流。

据悉,互联网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人数再创新高,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人数为16人。具体名单如下:刘洪金(厦门大学)、蔡浩锋(武汉理工大学)、谢嘉华(云南大学)、吕婉莹(广东工业大学)、林立(广东工业大学)、郑晓锋(广东工业大学)、李旭辉(广东工业大学)、郑煜生(广东工业大学)、赵艺璇(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沈慧(重庆工商大学)、陈彩凤(东莞理工学院)、李浩彬(东莞理工学院)、邓晓欣(香港浸会大学)、莫咏莹(悉尼大学)、方嘉琳(谢菲尔德大学)、李炫皓(格拉斯哥国际学院)。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