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季,我们都是毕业班辅导员

作者:陈兴 冯晓骏 王思又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互联网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离校工作纪实

2020特殊毕业季如期而至毕业生分两批返校办理毕业手续。为了保障毕业生的顺利返校和文明离校,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带领副书记丘志君和全体辅导员卜翠娟、钟培权、冯晓骏、王思又、刘艳化作“毕业班辅导员”,与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陈兴一道,投入到毕业生学业、毕业、就业工作中,用心工作、细心服务、真心相送,让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深深感受到难以忘怀和难以割舍的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为他们踏上人生新征途增添信心和力量。

校院演练,防与控深入民心

1: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主持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互联网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先后于4月17日、5月14日5月29日参加了由学校和学院组织的疫情防控演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两次打扫,宿舍环境换新颜

2:潘章明副院长在清洁毕业生宿舍

5月15日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和6月9日互联网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深入毕业生宿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洁宿舍阳台、过道等公共卫生,并于5月19日组织辅导员到每间毕业生宿舍张贴防疫温馨提示,为毕业生返校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精心筹备,万事俱备待尔归

3:全体辅导员专心致志地整理毕业生档案材料

奋斗在特殊毕业季一线的全体辅导员唯一的愿望就是全力以赴服务好毕业生顺利返离校,他们不辞辛苦地开展宿舍财产验收党籍团籍整理毕业证学位证盖章、档案整理等各项毕业手续工作,让广大毕业生能开心返校、快乐毕业、满意离校。

分批返离,四百学子喜毕业

4:互联网学院师生毕业留影

6月16日、6月21日,互联网学院四百学子分两批返校。他们回到熟悉的校园,重聚凤凰山下,回忆在广金的青春岁月,乘着便利的电瓶车在校园穿梭,在办理便捷的毕业离校手续后依依不舍告别熟悉的老师和同学,告别美丽的校园,正式步入社会,开启事业人生。

走心礼物,道不尽的母校情

5:互联网学院定制毕业礼物——艺术U盘

学校为毕业生准备了包含由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校长雍和明签名的毕业纪念证书在内的爱心包,学院则定制了富有专业特色、印有院徽院名的纪念U盘,不仅为毕业生送上了暖心礼品,也为全体2020届毕业生送上风雨同舟勇敢前行的真挚祝福。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