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艳 钟培权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6月20日,互联网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书记丘志君和辅导员卜翠娟钟培权陈兴冯晓骏王思又刘艳出席了会议,校团委和兄弟学院嘉宾列席了会议,全院136名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会议由何颖琪同学、于学礼同学主持。

在预备会议,朱小焱书记首先作了致辞。指出,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互联网学院学子居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还有12名学生争当志愿者奋战在当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自身实实在在的行动勇敢逆行,无私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校和互联网学院增添了光彩小焱书记还寄语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一是要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全面熟悉和驾驭工作;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广大同学排忧解难;三是要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同学习、共进步,营造良好氛围,为学院的各项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团总支书记刘艳老师宣读《关于召开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的请示》,校团委代表接着宣读校团委批复。

正式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朱宇森、学生会主席张家豪分别代表团总支、学生会作任期内工作报告,与会嘉宾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工作报告。在选举环节,主持人宣读选举规则并依次介绍了新一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候选人,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在腾讯投票系统进行线上投票。投票结束后主持人公布选举结果:所有候选人全票通过,新一任团学干部产生。大会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团学组织的工作接力棒已经交到新一任学生干部手上,新的风帆即将扬起,他们将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用担当和实干为青春增色,用奋斗之笔书写最绚丽的青春篇章,努力向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