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不松懈 全力以赴备迎新

作者:陈玲慧 陈兴 钟培权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10月9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先后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干部会议,专门对2020级迎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助理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主持会议。

在学生工作会议上,丘志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专题工作会的精神,对学生进出管理、学生返校后管理及心理工作等作了部署。陈兴、谭雨婷、曾甜三位新生辅导员汇报了迎新准备工作。朱小焱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军训,重点抓好学风建设,持续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推动学生工作在新学期的创新发展,以扎扎实实的成效向校庆70周年献礼。

在学生干部会议上,钟培权、陈兴老师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迎新工作方案和人员分工。丘志君副书记对迎新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以最短的时间准备高质量做好迎新工作,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用热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迎接新生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文明、有序、高效”,给学生和家长们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