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586名2020级新生

作者:陈兴 钟培权 曾甜 谭雨婷 陈玲慧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金秋十月,秋风飒爽。10月11日,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586名2020级新生,给温馨的学院大家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生力量。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校党委副书记张欣、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孔祥燊、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等校、院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参加了迎新工作。

1: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右二)、副书记张欣(右一)莅临迎新现场

2:校党委副书记张欣(左二)莅临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

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校党委副书记张欣等学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和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与新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3: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右四)、副书记丘志君(右五)、招就处副处长孔祥燊(右六)等指导参与迎新工作

4:迎新志愿者陪同新生赴迎新大本营办理报到手续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学校为新生们提供了便利的校内交通和“一站式”的入学报到服务。学院坚持以“点对点接待”的理念让新生们享受全程优质服务,协助新生们顺利办完各项报到手续,为开启大学新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5:助理班主任热心、细心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6:助理班主任热心、细心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当天晚上,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北教主持召开了各新生班班会。各班新生一一在班会上精彩亮相作自我介绍后,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作了专题讲话。他们介绍了学校和本学院的基本概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好人身和财物安全,希望同学们要规划和度好大学四年生活,为将来步入职业生涯储备知识和能力。

7:新生班会现场

8:新生班会现场

据悉,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省内新生均为高分优先投档线上、省外新生均为重本线上的高起点学生,希望他们入学后要学习宣传抗疫精神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和人生规划,抓住互联网时代机遇,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多参加专业社团、兴趣社团、社会实践活动,培养核心竞争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