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传心得 以老带新促发展

作者:刘艳 许晓婷 陈玲慧 谭雨婷 曾甜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月5日,我院开展2019、2020年新进辅导员系列培训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1:辅导员培训会现场

在培训过程中,钟培权老师就学生会管理和科技文化艺术节策划、陈兴老师就学生事务中心管理和年级管理、冯晓骏老师就“三下乡”活动策划和年级管理、卜翠娟老师就学生党建和年级管理、王思又老师就奖勤助贷补工作和年级管理、刘艳老师就团建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丘志君副书记就大学生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为新进辅导员作了精彩的汇报和分享让她们对辅导员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丰富了她们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为她们从事辅导员工作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2:互联网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合影

最后,丘志君副书记为培训班作了结业讲话。他希望新进辅导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干巧干铺就学生工作之路,以自己的成长引领学生的成长,学会跳出辅导员工作看辅导员工作,并努力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做好学生的“筑梦人”和“引路人”,成为大学生的良师益友。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