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生恳谈会

作者:潘章明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202011月10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生恳谈会。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章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大家普遍关注的日常学习和课程教学问题,老师们都详细地作了分析及回应,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值得一提的是,17级学生代表不仅汇报了各自班级的实习、就业情况,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求职经历,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些非常有益的学习经验及职业规划建议。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师生之间坦诚相见,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为解决实际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