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阳副书记调研指导我院就业工作

作者:陈兴 钟培权 刘晓庆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月2日,互联网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2020、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出席了研判会,院长吴炎太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副院长钟雪灵、副院长潘章明、信管系主任刘晓庆、毕业班辅导员陈兴和钟培权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炎太院长主持。

会上,丘志君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从2020、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他指出,互联网学院认真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书记院长亲自抓、共同抓,全院教工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内外互动,大力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截至11月1日,全院就业率为80.25%。接下来,学院将努力打通就业瓶颈,跑好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加大就业帮扶力度,争取早日实现就业目标。

接着,王中志处长通报了互联网学院的总体就业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她希望互联网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要以倒计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好就业工作,责任到人、目标到人、任务到人,从毕业生就业观念上下手,从就业指导服务上发力,让毕业生以合理的定位获得合适的岗位,促进就业率的稳步提升。

最后,校党委刘春阳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互联网学院党政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人盯人”的形式落实好各项工作,要重点推进就业帮扶工作,将既定的各项就业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不断创新与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就业联络方式,形成就业工作的家校合力,努力提升学院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