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互联网学院学子喜获“蓝桥杯”省赛最好成绩

作者:钟培权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第十一届蓝桥杯”省赛现场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已降下帷幕,来自全国 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我校互联网学院共有191名学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互联网学院144名参赛选手获奖其中一等奖29人,二等奖60人,三等奖55人,创互联网学院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根据大赛规则和安排,吴茂平等29省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参加2020年11月举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总决赛。

据悉,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高校IT类专业赛事。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致力于为行业提供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大赛入选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2:第十一届“蓝桥杯”省赛一等奖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