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研判会

作者:陈兴 刘艳 钟培权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我院就业工作小组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就业推进暨就业帮扶专题会。院长吴炎太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副院长钟雪灵教授、副院长潘章明副教授出席了会议,全体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丘志君副书记主持。

首先,陈兴、钟雪灵、潘章明、刘宇熹、刘晓庆、彭诗力、韩冬、李梅生、伍春晖、黄承慧、卜翠娟、钟培权、冯晓骏、王思又、刘艳、许晓婷、陈玲慧、谭雨婷、曾甜等院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先后汇报了各自的就业帮扶情况,分享了帮扶经验和做法,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接着,丘志君副书记通报了其所负责学生的就业帮扶情况,并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就业工作、理论学习、年终总结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吴炎太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通报了其所负责学生的就业帮扶情况,传达学习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全院就业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全体就业工作小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自觉落实好就业工作责任,强化精准帮扶力度,提升帮扶效果,齐心协力,顺利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