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九届软件设计大赛

作者:周文杰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下午,本校第九届软件设计大赛决赛在北阶101隆重举行。云链部落罗尚明先生、互联网学院校友杨柳明师兄、陈广镇师兄、王伟森师兄、李子奇师兄、邓康师兄、曾祥鑫师兄、刘泽涛师兄、杨宝怡师姐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2个月,共有18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选出7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上,7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10分钟的作品展示,他们的参赛项目涉及校园兼职和网购平台、休闲阅读和小游戏、大学生活、游戏发行平台、广金互助等内容,分别有网站、应用和小程序三种类型。评委们发表独到的见解,希望参赛选手能更上一层楼!经过一番精彩的角逐后,大赛的一等奖花落Wander Four,二等奖由绝不互相甩锅夺得,三等奖由超越自我、Qwer荣获,最后由三个男人、3½Explosion获得优秀奖!

软件设计大赛旨在提高互联网学子专业学习和实践能力,每一队参赛选手都认真的对待这个比赛,以他们精彩的讲演向我们展示他们的比赛成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上进、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