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体育健儿荣获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名和道德风尚奖

作者:钟培权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2020年11月19-20日,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南苑运动场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及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观看了比赛,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在两天的比赛中,互联网学院的体育健儿们在男子100米、男子3000米、男子110米栏、男子400米栏、男子跳远、女子铅球、4×100米接力、长跑和三级跳远等众多项目赛场上,奋力拼搏,技压群雄,纷纷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助力学院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道德风尚奖。

在闭幕式上,学校还对年度体育比赛获奖集体进行了表彰,我院在年度体育比赛总积分榜上位居全校第一名,受到了表彰和奖励,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春正能量。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