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谭雨婷 曾甜 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窗体顶端

2021年3月5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丘志君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钟培权、刘艳、冯晓骏、许晓婷、王思又、陈兴、曾甜、谭雨婷等老师先后汇报了各自的年级管理、模块和学生组织工作,提出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安排。

接着,丘志君副书记回顾了学生党建和学生工作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阐述了新学期工作工作理念、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互联网学院学工队伍经历了疫情防控、就业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大考,全体学工人员同心同德同向,齐心协力保障了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顺利通过了省党建“标杆院系”结项,实现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90.89%的目标在新的学期,全体学工人员要坚持抓好防疫常态化、就业全程化、党建规范化、学工高效化”,抓好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和弘扬“团结、和谐、高效、共享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在新的学期有更大的作为。

最后,朱小焱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全体学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全体学工人员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和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生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院风学风考风建设,落实好疫情防控、党建、就业等重点工作和各项日常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学习、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