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钟培权 陈兴 冯晓骏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月9日,互联网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领导、优秀校友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钟培权老师主持。

会上,朱小焱书记首先作了就业动员讲话。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总体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个人特长,尽快就业、优质就业,具体落实好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把握形势,自信就业;二是认清自己,务实就业;三是转变观念,主动就业;四是提升能力,实现就业。

接着,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林腾敏、刘泽涛、廖嘉豪三位校友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就业经历和经验,他们从网申、面试、签约等方面给2021届毕业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毕业生们能充分吸收借鉴师兄们的成功经验,博采众长,助力实现满意就业。

最后,钟培权老师从就业材料准备、简历投递、信息甄别、线上面试、就业实习、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毕业生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