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泽普公司在我院举办线上宣讲会

作者:刘艳 钟培权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窗体顶端

9月14,校企合作企业广州市泽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毕业生就业见习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钟培权刘艳和泽普公司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互联网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泽普公司的魏老师首先展示了泽普公司及其校企产教融合成果,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雏鹰计划数字化人才培养项目”。“雏鹰计划”是泽普公司、用友集团和高校联合培养人才、提供校外实践的一体化的人才培养计划。通过3+1模式与高校和企业深度融合,组织致力于在企业数智化管理行业职业发展的大四学生通过集训、名企实践、高质量就业推荐等系列人才培养项目,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在答疑环节,谢经理、魏老师分别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目前有什么实习项目?”“提供的实习方向是否可以选择?”“实习后的去留”等问题,为毕业生开展实习见习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最后,刘艳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她感谢泽普公司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实习见习的好机会,并希望与会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实现培训、见习、就业一体化的目标,早日进入到知名企业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