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校企合作 共建专业文化

作者:陈兴 钟培权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月16日,广州云链部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科文技术总监罗尚明渠道总监潘松一行三人莅临互联网学院,与我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书记丘志君、辅导员陈兴及招生就业处廖正平老师等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交流会上,张科文总监等介绍了云链部落的公司概况、运营情况、企业文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朱小焱书记则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朱小焱书记在交流中指出,创新校企合作方式,有助于促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拓宽交流,并在举办科技文化节、共建专业文化等方面找到切入点、培育共建点,助力学生参加实践、实习、实训活动,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三赢局面。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