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企合作宣讲会

作者:刘艳 钟培权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我院校企合作企业—广州市泽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7栋602举办(实习)招募宣讲会。泽普公司代表及我院辅导员刘艳2017级毕业生、2018级学生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泽普公司的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泽普公司雏鹰计划数字化人才培养项目的具体情况,展示了校企合作以来的教学成果对数智化人才培养实践岗位做了详细的介绍。在项目招聘环节,泽普公司的老师向同学们具体地介绍了实习顾问助理在系统建设的前、中、后期所需要完成的工作,包括如何去搭建系统测试系统和撰写操作手册。在答疑环节,魏老师、徐老师分别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就业选择、项目实习有关问题,希望他们要尽早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与项目实习,为毕业就业做好充准备。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