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届联动 共促就业——我院召开就业工作研判会

作者:陈兴 钟培权 刘艳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我院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就业工作研判会。全体院领导、2020届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主持。

会上,辅导员陈兴首先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最新就业情况,并对未就业学生的情况作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帮扶措施。接着,辅导员钟培权、刘艳先后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通报了所带毕业生就业意向等方面的摸查情况,并介绍了就业指导和服务方面的相关举措。

随后,院长吴炎太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副院长钟雪灵教授、副院长潘章明副教授等先后作了发言。会议一致认为,学院将统筹抓好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就业指导和招聘信息的资源共享,并加强与行业协会、校企合作企业的沟通合作,同时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得天独厚的优势,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