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训和指导活动

作者:钟培权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2020年11月中下旬,我院邀请广州云链部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6天的就业实训活动和一场就业指导会,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实训。

 培训期间,云链部落的2名专业工程师首先给同学们开展了3天“Java实训项目-电商平台”的实训,主要内容包括:MVC,SpringBoot,MyBatis等开源框架,前端采用HTML、Javascript、Jquery、VUE.JS、ElementUI,数据库Mysql,从基础jsp、servlet至开源MVC三层架构,诸多专业技术的综合应用,最终呈现出一个具有实用性和专业性的电商系统。接着,又给同学们开展了3天的“运维-企业级云计算实训项目”实训,主要内容包括:对服务器系统,如Linux服务器架构,虚拟化技术,计算资源、网络、存储,安装配置及二次开发熟悉互联网公司SaaS、 PaaS、 IaaS 等服务模式。

 11月24日,云链部落为2021届毕业生作了一场以“自我认识、认识工作——求职第一步”为主题的就业指导会。会上,云链部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开发部技术总监罗日辉、运维部技术总监罗尚明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从个人职业兴趣选择、计算机相关专业的职业发展方向、企业需求、简历制作、面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指导。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