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喜获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奖项

作者:陈兴 钟培权 刘艳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2021年1月22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副校长王醒男出席了会议,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院长吴炎太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醒男副校长主持。

1: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首先回顾总结了学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并对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接着,王醒男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最后,李建军书记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并作了总结讲话。

2:丘志君副书记(右一)获颁校“就业突出贡献奖”

据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获颁校“就业突出贡献奖”,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陈兴获颁校“就业先进个人”,刘晓庆老师、彭诗力老师获颁校“就业先进老师”,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刘艳老师获颁校“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个人奖”。

3:陈兴老师(左四)获颁校“就业先进个人”

一年来,互联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部门的悉心指导下,朱小焱书记、吴炎太院长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把推动毕业生就业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首要任务,通过成立就业工作小组、广发就业倡议、开展就业研判、实施精准帮扶、深化校企合作、营造就业氛围等有力措施,举全院之力抓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2020届毕业生最终就业率为90.89%,为学校顺利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