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

作者:冯晓骏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5月29日,我院党总支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院长钟雪灵、副院长潘章明出席了线上会议,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宇熹博士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了“留得青山,赢得未来”等政府工作报告九大新提法,让人耳目一新,给人鼓舞,激人信心,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释放奋斗新力量。

随后,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潘章明副院长阐述了党员在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回顾了前期的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分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学院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期末考试、支部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

接着,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粤金院党〔2020〕23号文,讲解了2019-2020学年“优秀共产党员”的评选规则、流程和条件。与会党员利用“腾讯投票”小程序进行线上匿名投票,党总支会后将根据票选结果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作了总结讲话。他学习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党建、毕业生返校、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1+X”工作(其中“1”是疫情防控工作,“X”是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从严从实,抓常抓细,以“三会一课”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三是强化责任,通力协作,做好各种预案和演练,确保毕业生返校和文明离校工作抓好抓实。四是凝心聚力,积极行动,积极谋划和贯彻落实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不断提升毕业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五是以生为本,用心关爱,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尤其是毕业生返校期间的心理工作,切实维护学生身心健康。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