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卜翠娟 钟培权 冯晓骏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月13-15日,我院党总支组织第一、二教工党支部和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以自学、线上学习与交流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支部的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分别由支部书记潘章明、刘宇熹、卜翠娟、钟培权、冯晓骏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学习了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科技大学学习深造的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涵深刻,充满感情、语重心长。通过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背景下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国际教育事业交流合作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教工党员学习后认为,习近平主席的回信,不仅是对巴基斯坦留学生和全体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更是对广大青年和全国在校师生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更应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回信精神融入到各工作中。学生党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把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展示给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