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会议暨“标杆院系”项目整改落实会

作者:冯晓骏 钟培权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7月1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岁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互联网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党总支会议暨广东高校党建“标杆院系”中期汇报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支受邀列席会议并作了专题报告,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主持。

会上,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李支副处长以“《民法典》的时代精神与启示”为题为全体总支委员精彩解读了《民法典》。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心得体会,阐述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讲解了《民法典》的基本内容,并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分享了《民法典》带来的四点启示,给与会人员普及了《民法典》,为维护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及做好高校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法律依据。

接着,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通报了近期党总支工作,传达了学校党委领导对互联网学院党建、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关心关怀和指导意见,讲解了《互联网学院广东高校党建“标杆院系”中期汇报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他指出,互联网学院党总支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首批新时代广东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期汇报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反馈意见和问题,剖析原因和根源,力求将整改措施项目化,确保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努力建设好党建“标杆院系”项目,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各项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最后,朱小焱书记带领全体总支委员在线上线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来庆祝党的99岁生日,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教工坚持立德树人,认真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