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陈兴、陈勇杰同志喜获校“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冯晓骏 王思又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经互联网学院党总支评选推荐,学校评选表彰先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民主评议,互联网学院辅导员陈兴同志、2016级学生陈勇杰同志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两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饱满的激情和更务实的作风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校“优秀共产党员”陈兴、陈勇杰同志先进事迹

 

互联网学院辅导员 陈兴

1.陈兴,男,汉族,硕士,助理研究员,教工支部委员。2014年入校担任互联网学院辅导员以来,爱岗敬业、尽心尽责、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先后获得“优秀辅导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等十多项校级荣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一是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双提升,履职能力强;二是做到本职工作和兼职工作双融合,工作效果好;三是做到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两不误,实干显担当;四是做到自身修养和作风建设双严格,师生口碑好。

 

17ECE

互联网学院2016级信管专业学生 陈勇杰

2.陈勇杰,男,汉族,2016级信管专业学生,学生支部委员,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先后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党团知识季军”等荣誉。该同志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带头”,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在思想上,坚持抓好理论学习和提升党性修养;在学习上,坚持抓好专业学习和提高综合素质;在工作上,坚持抓好能力提升和服务广大师生;在生活上,坚持抓好诚信自律和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