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通表转正大会

作者:卜翠娟 郭溢心 高林辉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9月24日-25日,我院党总支在2栋教学楼、北校区教学楼召开2020下半年学生党员通表转正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书记丘志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卜翠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培权、团总支书记刘艳、19级辅导员王思又出席了会议,本次通表、转正对象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陈婉琛同学主持。

 

在通表转正预备会上,各通表对象依次上台宣读本人的入党志愿书,各转正对象依次上台宣读本人的入党转正申请书。在正式会开始前,主持人对投票程序做了详细讲解,全体正式党员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本支部的通表以及转正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在正式会上,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卜翠娟老师、钟培权老师和王思又老师分别上台宣布了本次第一、二、三支部的投票结果。最终,36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41名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

 

朱小焱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发展为预备党员和转正为正式党员的77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殷切希望学生党员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时事,与国家一同前行,树立远大理想,提升品德修为,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以强有力的双膀担负起新时代的党员责任,为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通表对象宣读了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