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杨灿泓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主讲3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课上,丘志君副书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文件起草工作,讲述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的核心要义,并给与会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学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持自觉学、影响学、带动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