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通表转正大会

作者:黄宇滨、郭溢心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0年12月5日,我院党总支在6栋教学楼召开2020下半年学生党员通表转正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副书记丘志君、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陈婉琛同志主持。

会上,各通表对象依次上台宣读本人的入党志愿书,各转正对象依次上台宣读本人的入党转正申请书。在聆听完所有对象的宣读后,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本支部的通表以及转正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经一致表决:28名发展对象通表为预备党员,29名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接着,在陈婉琛同志领誓下,全体通表对象宣读了入党誓词和与会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朱小焱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朱书记首先对全体通表和转正对象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与会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提出了四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心系人民二要坚持脚踏实地,勤学苦练,砥砺前行;三要争做新时代青年,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四要提升品德修做一名受欢迎的人。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大会在饱含深情的优美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