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艳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6日,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为“踏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第一、二、三学生党支部50多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广州起义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展”,聆听了讲解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建设年代”、“改革篇章”、“奋进新时代”等四个部分的精彩讲解,对中国共产党在曲折中奋进的发展历程及广州起义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从党史中追悟初心、感悟力量,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意识,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与探讨,并用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参观心得,贴在了留言墙上,纷纷表达了敬畏历史、尊崇英雄之情。最后,全体党员在张如茵同志的领誓下一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