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刘艳 钟培权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2021年6月2日,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副院长钟雪灵教授、副院长兼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潘章明、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宇熹等出席了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会议由丘志君副书记主持。

会上,朱小焱书记传达了5月28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全省高校、委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完成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带领师生党员赴广州、东莞、惠州、清远等地开展红色之旅活动,并发动教工党员开展防疫志愿、就业指导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接下来院上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突出学习领悟思想伟力这个中心,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突出解决实际问题这个导向深入全面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持之以恒学习,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丘志君副书记传达了《中共广东金融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2020-2021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精神,讲解了评选的条件和流程,介绍了相关候选人情况。最后,经与会同志票决,评选出朱小焱同志为教工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会议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作了部署和要求。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