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作者:刘晓庆 王思又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2021年6月5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副院长兼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潘章明为与会党员作了题为“学习中共广东党史,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的专题辅导报告,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出席了报告会,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会上,潘章明副院长从马克思主义传播、广东党组织的建立、“团一大”和“中共三大”召开、国共两党合作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的重大史绩,阐述了广东在革命和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并希望与会同志要深刻感悟党在广东的文化精神,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开拓创新,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报告会后,丘志君副书记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专题发言。他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培训工作方案》和《党员干部自学工作方案》,希望各位党员通过提高认识、提高热度、提高效率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与课程思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