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朱小焱、陈婉琛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作者:刘艳 王思又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我校在教学实验中心二楼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陈婉琛获授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图1:2021年校“优秀共产党员”——朱小焱

 1.朱小焱,男,中共党员,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同志自担任院党总支书记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勤于学习、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努力做“学习的表率、工作的模范、守纪的先锋”,团结带领党政班子和全院教工,坚持立德树人,圆满完成了各项党建任务和人才培养目标。1年来,他负责的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项目获得顺利结项(全省首批26家之一),带领师生党员赴广州、惠州、东莞、清远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本人获得了省委党校县处班“优秀学员”,学习强国总学分超过40000分,主持的党建课题获得省级立项,撰写的《广东金融学院举办“相聚互联网+年华”系列活动》一文被刊登于“学习强国”【校园风采】栏目。

   

   图2:2021年校“优秀共产党员”——陈婉琛

2.陈婉琛,女,中共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兼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陈婉琛同志入党两年多来,从一名预备党员成长成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善于学习,拥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与到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建办的工作中来,服务广大学生,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和学生的优秀代表。尤其是在去年上半年,她与同为党员的父亲一道,担任了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勇敢地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其防疫感人事迹曾在学院作了专题分享,受到广泛赞誉。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