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作者:杨灿泓 刘宇熹 刘艳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2021年527我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表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朱小焱出席了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刘艳同志主持。


在大会上,通表对象路明老师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进行了自评在入党介绍人对通表对象进行评议之后,在场的教工党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通表对象进行投票。计票人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统计后,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宇熹同志宣布本次表决的结果经投票表决,通表对象全票通过,获得的有效票数过半,顺利通表路明为预备党员

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通表对象宣读了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通表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