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通表暨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卢培教 王思又 陈兴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2021年523我院2021年上半年学生党员通表暨毕业生党员大会北阶101课室召开互联网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钟雪灵教授、团总支书记王思又学生事务中心指导老师陈兴、18级辅导员许晓婷等出席了会议,本期通表对象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张如茵同志主持。

会上,通表对象在宣读《入党志愿书》后,各支部正式党员对本次通表对象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计票人对票根进行统计后,分别由王思又老师、陈兴老师宣布了三个支部通表结果。本次通表大会成功通表49名同学

随后钟雪灵副院长上台致辞首先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以及发展对象的成功通表表示祝贺他指出,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以强有力的双膀担负起新时代的党员责任,为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通表对象宣读了入党誓词与会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