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通表转正大会

作者:供稿:黄瑞龙 刘艳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2022年6月1日,我院在北教101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通表转正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各学生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本期通表转正对象及各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彭玉玮同志主持。

按照既定流程,各位通表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各位转正对象宣读入党转正申请书。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秉承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本支部的通表对象、转正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海钰佳等32名发展对象通表成为预备党员,张筱悠等4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各学生支部书记现场宣读了表决决议。


随后,丘志君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此次通表发展的32名同学以及顺利转正的49名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希望同志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始终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始终以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以严以自律确保行稳致远。


最后,在张如茵同志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宣读、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