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九期优秀党员讲坛

作者:黄瑞龙 赵重阳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月30日,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党员之家”系列活动之第九期“优秀党员讲坛”,优秀党员代表钟建欣同志、钟丽诗同志作为主讲嘉宾受邀参加讲坛。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全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全院学生党员及校本部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坛。讲坛由学生党员彭玉玮同志主持。

深圳农商银行沙井支行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我校20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钟建欣同志首先作了分享。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入党历程和党务工作经验,向大家诠释作为一名合格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要坚定信念,养成自律专注的良好习惯,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校“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钟丽诗同志阐述了入党动机、回顾了入党历程、汇报了综合表现。她认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积极履行党员职责,拥有崇高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精神、真抓实干的毅力和坚韧不拔的正气。在当前,每一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抗“疫”志愿工作,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优秀党员对先进事迹的分享让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强化了党员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意识,鼓励党员们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