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华博士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刘艳 赵重阳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2022年5月22日,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春华博士、副教授作辅导报告,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讲座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主持。



讲座上,张春华博士以《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中更好开辟未来》为题,用深厚的理论功底、独到的视角、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出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向与会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广大师生要把百年党史融入血脉化为行动,全力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前进的道路上,奋力创造新奇迹、争取更大光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