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通表转正大会

作者:刘艳 冯晓骏 王思又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2021年125日,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教101课室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通表转正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丘志君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本期通表转正对象和各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郑楚林同志主持。

会上,各通表对象依次上台宣读本人的入党志愿书,各转正对象依次上台宣读本人的入党转正申请书。在聆听完所有对象的宣读后,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本着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本支部的通表、转正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经一致表决:60名发展对象通表成为预备党员,2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各支部书记现场宣读了表决决议。

随后,丘志君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此次通表发展的60名同学以及顺利转正的28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要强化党的意识,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学习、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丘志君副书记还向与会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培育忠诚担当,争当时代新人;三是磨砺真才实学,努力建功立业;四是加强自我修养,厚实道德底蕴。

最后,在高林辉同志领誓下,通表和转正对象宣读了入党誓词,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