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代表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作者: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代表通过集中与自主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1 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会议指出,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

学生代表在收看此次新闻发布会后,纷纷表示振奋人心、深受鼓舞,他们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和令人振奋的重大成就,再次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将一个个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他们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