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卢培教 刘艳 钟培权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2021926,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六栋教学楼召开党员转正大会院党总支书记丘志君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本期转正对象各支部正式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张如茵同志主持。

会上,各转正对象依次上台宣读本人的入党转正申请书。在聆听完所有对象的宣读后,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本支部的转正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经一致表决:3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各支部书记宣读了表决决议。

随后丘志君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顺利转正的35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他向与会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服务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三要坚持为民服务,在各个方面给予同学们、师弟师妹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四要坚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接受其他同志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最后,在林锦云同志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