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鉴教授和温淼文副教授来我院进行国家自科项目审读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应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227日,在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中山大学印鉴教授和华南理工大学温淼文副教授共同对我院国家自科项目7份申报书进行了审读。审读会由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吴炎太院长主持。

 

审读会上,申报人首先简要阐述课题选题和申请书的撰写过程,随后两位专家分别针对每份申请书的题目、立项依据、参考文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此次国家自科项目申报交流,是我院信息学科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给广大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提高了我院自科项目申请书的水平,推动了我院的高水平学术研究。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